2022大年初一第五刷环球影城

by shinichi_wtn 2022-02-05 11:46

环球新春许愿树

虎年第一天,又一次去环球影城打卡了,算上去年,已经前前后后去过5次了。由于春节北京的疫情,还有冬奥会,北京有大量的家庭选择就地过年。根据以往的经验,北京市内的各大景区必然会相当的卷,所以春节期间合理选择出行日期就尤为重要。

在网上发现一个非常实用的小程序叫做“乐园时间”,可以看到北京环球影城当天以及过去几个月每天的排队情况,基本可以大约摸清和预测人流的规律(比如天气/是否周末/是否假日/是否支持年票/票价)。比如除夕前一天,票居然卖光了(周末+学校放假+好天气+正常票价+支持年票),最长排队又奔着100分钟去了。除夕当天,人立马就少太多,最长排队不超过30分钟,毕竟是除夕是家庭团聚吃年夜饭。正是基于春节大家的安排,我们选择了大年初一去环球影城,毕竟除夕晚上大家都会睡得很晚,大年初一出游的需求会少一些。为了保险起见,我们初一早上10点在家再次确认了开园时候的排队情况,确保人流不多,然后购票,再出发。后来发现我们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,初一园区里面的各种项目排队都很快,哈利波特基本10-15分钟,平均排队最久的飞跃侏罗纪也就不到30分钟。之后的初二,初三人就明显多起来了。

春节期间乐园里面多了不少虎年的装扮,圣诞期间的搞的“圣诞迎新树”换成了“环球新春许愿树”,满满的中国风。得益于功夫熊猫里面的悍娇虎和虎年完美适配,各种悍娇虎的周边都很火(比如老虎帽,发箍,衣服,玩偶),新春许愿树下面也有定期和角色扮演的悍娇虎合影的环节。

我们下午1点才到,也把各个大型项目都玩儿了一遍,另外天气不错,适合拍照。中午第三次去了平先生的面馆就餐,晚上乐园闭园之后了在环球大道吃的珍宝海鲜。

乐园时间小程序截图

乐园时间小程序截图

环球新春许愿树

环球新春许愿树

环球新春许愿树

(仅用于Gavatar)

  Country flag

biuquote
  • Comment
  • Preview
Loading

About

shinichi_wtnI'm Shinichi_wtn

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

[More...]


Month List